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3-31 1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9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泰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朝阳,分局在家局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学校,通过图文解说、情况通报、案件分析等形式,大家有针对性地接受了政治教育、纪法教育、道德教育,了解了纪委监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中的实践和探索。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家深受感触,表示将会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自查、深入整改,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展现泰山公安铁军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