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贵和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清理小广告活动

2021-05-15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美化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环保意识,5月15日上午,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贵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活动,主要针对各小区墙面、单元门、楼道散落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来自社区的56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铲子,刷子、自喷漆等工具,对小广告进行仔细的铲除,他们耐心细致,工作一丝不苟。有的用水冲洗,有的用刷子、钢丝球进行擦拭,有的对于墙体和地面的用自喷漆进行覆盖。大家分组一路找寻,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终于把贵和社区5个小区墙体广告全部清理干净,有效的维护了社区环境的整洁。活动也带动了周边居民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自觉地把自己家单元、门店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清理小广告的同时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打击了乱贴小广告的行为,还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和卫生意识,对于更好的美化城市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白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