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少年儿童活动

2022-06-01 2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努力营造爱护儿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山口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王鹏带队到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2022年六一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在山口镇中心小学参观了学校书画艺术展,参加了学校新队员入队仪式,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祝贺。山口镇西太平小学观赏了学生武术操表演。在山口镇西太平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欣赏庆六一节目表演。

  在新庄幼儿园,大家亲身感受属于孩子们的学习、游戏方式。看着孩子们在开心的游戏中传承民间游戏经典,在愉悦的艺术的创作中提高审美修养。

  王鹏勉励少年儿童要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语言习惯。同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张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