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万里行暨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6-06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为向消费者有效传递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端午佳节,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精心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暨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邀请小朋友包粽子、拼龙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向家长及小朋友发现宣传单,以讲述小故事的方式,生动具体的将金融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积极引导小朋友回答通俗易懂的金融小知识。

  宣讲员与小朋友共读金融常识和金融知识;并向小朋友发放金融知识贴纸,新颖的宣传方式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在热烈的氛围中,小朋友们以快速、简单、欢快的方式学习到了金融知识,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及服务工作,根据不同年龄的群众有针对性的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履职社会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质量。(通讯员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