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组织商业银行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06-0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4日讯  (记者  周宁)近日,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联合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走进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设立存款保险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和主题展架,安排业务骨干对存款保险制度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泰山玻纤员工的广泛赞誉。

  存款保险制度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措施,是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公众认知度,推动社会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预期,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决定5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各金融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上升到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高度。活动期间,在辖属网点持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语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此次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深受社会公众和客户的欢迎,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将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做好下一步持续宣传工作,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