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分行机关16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参会青年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金融力量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效果显著。

  通过讨论,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各级团组织,各位青年员工的重要政治任务,全行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引导全行青年对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我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雄壮号角,也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动活泼地、富于创造性地进行工作,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讯员 王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