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暨“农贷工程”启动部署会在新泰农商银行召开

2022-03-28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12日,新泰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暨“农贷工程”启动部署会在新泰农商银行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元柱,新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秀新,新泰市各乡镇(街道)分管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新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进行了发言,表示新泰农商银行将倾全行之力深入推动实施“农贷工程”,确保为普惠金融提质增效、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王元柱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农贷工程”的重要意义,认真了解掌握相关贷款产品政策,抓好各节点步骤。要坚持“立即办”的态度、“合作干”的意识、“底线性”的思维,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农贷工程”。要用好用活“农贷工程”,助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建设,切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细化措施,制定工作配档表,不断加强多方合作交流,加快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工程建设,不断推进涉农贷款业务发展,为助推新泰全市三农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