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收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感谢信和锦旗

2022-04-07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6日下午,泰山农商银行收到了来自泰前街道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的感谢信和绣着“善行义举 共抗疫情 爱心捐赠 传递温情”的锦旗,感谢泰山农商银行泰前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爱心捐赠,对泰山农商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倾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泰山农商银行泰前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泰前街道送去了医用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积极支持街道社区一线抗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泰山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全行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金融服务一线,在及时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同时,下沉社区防控,助力地方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多次向党建共建单位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献防疫物资,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金融企业社会责任。(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