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财源支行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泰山农商银行财源支行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周边街道,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最新防控政策,并发放疫情宣传小册子,赠送口罩、消毒液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居民解决在防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温馨提示社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出门养成戴口罩的习惯、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极大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自我防控意识,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距离,打通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