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金融伦理治理员工学习活动

2022-04-28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根据《泰安银保监分局关于加强泰安辖区银行保险业金融伦理治理的指导意见(试行)》(泰银保监发〔2022〕10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全行从业人员金融从业道德和行为方式,营造全行和谐稳定的金融活动秩序,推动全行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自身良好社会形象,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结合总行“十四五”规划,制定了《关于印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泰安分行关于金融伦理治理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浦银泰发〔2022〕14号),健全金融伦理治理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为深刻领会金融伦理治理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条文具体要求,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金融伦理治理内容。为加强对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密切相关内容的学习,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结合2022年员工学习教育培训年活动,下发专题邮件通知,组织全员做好重点内容的学习记录。通过加强学习和抄录,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持续厚植合规文化,为全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