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浓情感恩如“影”随行 泰安贵和·天外上璟业主专场电影答谢会完美落幕

2019-04-26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6日讯  (记者  张明振)4月25日晚,浓情感恩、如“影”随行——泰安贵和·天外上璟业主专场电影答谢会在万达影城火热举行,以热播全球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启了此次观影之旅。

  18点左右,贵和·天外上璟业主更是早早来到电影院,向工作人员兑换了电影票,怀着喜悦的心情等待着电影开场。

  电影开场前,工作人员在现场结合PPT为大家全面介绍了泰山·天地街项目优势及特色,其中现场推出了观山公寓+临街旺铺+带租约车位清盘倒计活动!,让客户听后纷纷对项目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贵和集团的支持与厚爱,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过程中,客户纷纷举手抢答,现象气氛好不热闹。更有激动人心的礼品互动环节,现场三位幸运业主获得贵和·天外上璟赠送的加湿器礼品。

  电影开场后,全场目光聚焦在荧幕上,紧张刺激的电影情节,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通过本次观影会活动,悄然间拉近了与业主们彼此的关系,让大家共度了一晚难忘的时光。也让我们看到一个企业对客户的持续关怀。这份关怀未来也将持续浸透在业主们生活点滴细节之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