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向往的理想境界 从山水生活开始

2021-11-1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人和自然的关系,成为了当代建筑的加分项,若能完美调和,生活、生命、生境将在此处跃升至新的高度,建筑便拥有了更伟大的价值。

  正如蓝城之于泰安与泰安人,将天赋资源融于生活场景,实现了人、自然、建筑的巧妙共生。
  蓝城·盛华郡安里深研千载东方生活肌理,发扬27载蓝绿城造城之精髓,在一山、一河、一湖、一路的臻稀资源中打造无以复制的生活符号。
乌镇雅园实景图
  坐落在泰山东麓的蓝城·盛华郡安里,得益于近在山前的距离,从喧嚣的都市上升至静谧的山下,享受一生不倦的诗意山居。山阳处的中式建筑,海拔高达约188米,高于市区约58米,回家,即是一场置身尘外的旅程。
  在与山无界的建筑群中,空气湿度高于市区约15%,湿润的环境造就更优美的风光与清新的空气,健康生活随心而至。
  无论身在叠拼、联排产品的大尺度露台,亦或民国风洋房产品的约7米宽境阳台,目之所及皆是青山延绵、粉墙黛瓦。推窗迎风,负氧离子高于城区约40倍鲜活氧气流淌在呼吸之间。
  以山闻名于世的泰安,何处寻得多样的水景资源?
  蓝城·盛华郡安里落址芝田河、碧霞湖等水系形成半包围状湾环格局中,坐享一线臻稀水岸生态资源。
  北侧的碧霞湖景区,让蓝城·盛华郡安里山水兼得,造就国人倾慕已久的山水住居。湖边的生活,景观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美,更是一处可以净化内心的生活氛围。
碧霞湖实景图
  泰山东麓的芝田河将丰饶的景色与蓝城·盛华郡安里相融合。“印月”“观林”“秋水”三大景点,河水自北向南顺势而下,汇聚郡安里旁,一方淡泊风光与中式建筑,组成古与近、美与雅的精神原乡。
芝田河实景图
  蓝城·盛华郡安里,在湖山与文明交融的土地上,栽种一席为泰安量身打造的理想生活场域。
  蓝城·盛华郡安里将自然价值最大化收纳,以尊重自然的姿态,深研泰安山水与人的关系,依循原始地貌串联建筑形态与布局,成就着泰安理想生活场。
  泰山之下,山水围绕之地,自江南而来的中式著作——蓝城·盛华郡安里将人文、建筑、自然勾连,于环山路北,辉映繁华之色,呈现为当代城市层峰而描摹的纯粹闲居。
  泰山脚下,环山路北,建面约162-255㎡中式叠拼,建面约125-188㎡民国风洋房,恭迎到访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