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执笔丹青 以布为卷 绘一幅生活美学

2021-12-11 2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当人们发现美的时候,总会将此留存,所以自古以来的文人墨客每当行至名山大川、湖泊河流、阡陌村落,一幅形意兼得的笔墨丹青便流传于世,成为了后人反复鉴赏的风雅艺术,并参悟着与古人相通的心境,一份淡泊、一份诗意。

  如今,当都市里愈发难以寻得令人动容的场景,钢铁密林之外的高山河湖、青檐黛瓦,假山叠水成为了人们向往的世外风光,生活的艺术亦跟随视野迸发。在泰安,蓝城·盛华郡安里展现着理想中的景致,在自然、建筑中,想象着像古人一般展卷绘画,记录风雅的岁月。

  布墨芳香 勾画生活雅韵
  当把所见的美好或诗意勾勒在布上,雅仕间的相聚彰显的脱俗致美。12月11日,蓝城·盛华郡安里以布为卷,墨染着生活美学,一只只麻布袋上,呈现着最美的风景。
  布墨芳香,取上几许色彩糅合,笔锋轻触,摒弃浮躁,瑰丽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一笔一划中尽情释放。

  或山水、或花鸟、亦或人物,落在布上的是人们一路走来见到的景象,还有深藏在记忆的故事。
  书画在千年的历史长河中,释读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如今,生活中的画意在山水之中,去往一处山湖,便将雅致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逃离喧嚣繁忙,回归静谧自在,看似奢侈,实则触手可及,或许蓝城·盛华郡安里所的山湖间,让生活如诗如画,惬意舒适。

  近山而居 美景与诗意常伴
  坐落在泰山东麓的蓝城·盛华郡安里,海拔高达约188米,高于市区约58米,山与路的错落之间,收藏山居的诗意与美景。回家,即是一场置身尘外的旅程。无论身在叠拼的大尺度露台,亦或民国风洋房产品的约7米宽境阳台,目之所及皆是青山延绵、粉墙黛瓦。

  河湖相依 一方水岸净土 
  几处河湖,升华着蓝城·盛华郡安里的自然诗意,从烟波水岸,酿成泰安的江南盛境。北侧的碧霞湖景区,造就国人倾慕已久的山水住居。芝田河将丰饶的景色与蓝城·盛华郡安里相融合,“印月”“观林”“秋水”三大景点,河水自北向南顺势而下,汇聚郡安里旁,一方淡泊风光、中式建筑,组成古与近、美与雅的精神原乡。
  蓝城·盛华郡安里,在湖山与文明交融的土地上,栽种一席为泰安量身打造的理想生活场域。

  以布为卷绘一幅生活美学,12月12日,继续勾画心中的艺术,蓝城·盛华郡安里,静待与您共度风雅时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