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扩建工程项目封顶大吉

2021-08-19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杜占)8月19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扩建工程举行封顶仪式,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灿宏及医院班子成员,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党委书记刘金奎及泰安项目部成员,各参建部门代表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项目封顶。

  封顶仪式现场

  张步军主任宣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张灿宏院长在讲话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扩建工程建设的各级领导、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工地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项目建成后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职工人数将扩充至700人,床位达660张。将建设成为全市应急医学救治中心、传染病集中救治中心、职业病诊疗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患者至上、呵护健康、守护生命”的价值理念,勇担社会公益责任,为健全完善我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体系贡献力量,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张灿宏院长在仪式上讲话

  在现场掌声中,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各领导共同挥锹平整,标志着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扩建工程正式封顶。

  领导共同挥锹浇筑混凝土

  随后,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宣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顺利封顶剪彩,12组礼炮随后升空,同时齐鸣,将封顶仪式推向高潮。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顺利封顶剪彩

 

  山东公司党委书记刘金奎同志致欢迎词

  封顶仪式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2.89亿元,设计为地上1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69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84万平方米。预计明年4月份完成主体建设进入专业装修阶段,人员储备、设备设施采购安装同步进行,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