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小胡幼儿园:礼仪悠悠 娃娃传承

2019-01-08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8日讯  近日,蒋集镇小胡幼儿园开展“礼仪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以级部为单位进行,各班教师在活动室内通过分享观看视频图片等形式,让孩子们简单了解了我国传统的文化礼仪,萌发了孩子们懂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感情意识;再次根据本级部孩子的年龄特点,认知发展水平,开展了符合本级部幼儿身心发展的特色“礼仪教育”活动。大班年级的幼儿开展了“感恩家人”活动,孩子们通过在家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反哺之情;中班级部的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我是礼仪小标兵”活动;小班级部的孩子们则在园内公共区域——娃娃家中,进行了“小主人与小客人”的角色表演游戏。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蒋集镇小胡幼儿园营造了娃娃“懂礼,学礼,行礼”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侯运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