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平县接山镇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03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3日讯  6月1日下午,东平县接山镇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干部及毕业班师生共同参加。

  校长徐军致辞,他对毕业班的同学即将圆满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倾注了无数心血、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最后,他希望毕业生牢记学校“求知务实,至善尽美”校训,以务实的态度追求真、善、美的人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充满信心,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教师代表邹静表示,毕业生学生代表表示要以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非毕业班学生代表表示要以毕业班同学为榜样,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将接山中学莘莘学子奋斗不息的精神火炬一棒棒的传递下去。

  活动中,各班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九年级四班同学与班主任合唱的《童年》把活动推向高潮,会场上掌声雷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十米红布上签字留言,留言中流露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书写了对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对新征程的信心。

  毕业之际,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满怀信心地憧憬更高一级学府的美好生活,他们将抓住初中生活的尾巴,奋力拼搏,创造最好的成绩,去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通讯员  赵海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