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第十六中学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21-09-06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6日上午,泰安第十六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姚继军主持大会,军训教官、学校领导、2021级新生及七八九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拉开了大会序幕。大会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总结表彰,会上首先通报表扬了上学期的优秀学生,并进行了“优秀学生”颁奖仪式,然后毕业班师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不忘初心、努力拼搏、面向中考、力创辉煌;他们的发言也极大地调动了非毕业班同学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第二部分是军训开训仪式,新生代表作了“新校园新希望,迎军训练本领”的发言,教官代表的发言更对本次军训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了训练目标,然后教官们的精彩技能展示,把开训仪式推向高潮。

  最后,学校副校长李树伟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入校的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回顾总结了上个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同时对全校师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以新学年为起点,脚踏实地学习,锲而不舍拼搏,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李树伟向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希望和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然后他向参加军训的每一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承担此次军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体同学要服从命令听指挥,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军训期间要勤与教官沟通交流,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同时希望全体教官严格要求,并预祝军训圆满成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