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报|山服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6-09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5日,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一项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数学会共同举办。本届比赛全省共63所院校、3910名学生报名参加。

  在学院基础部统筹安排下,由信息工程系公共文化基础教学团队具体组织,从全院82名报名选手中选拔出40名同学参加省决赛,经过激烈比拼,选拔出4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2019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李光耀同学、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9级3+2本科班孙洪丽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7班聂爱妮同学、信息工程系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王洪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为了准备本次竞赛,学院成立了高玉芹、王艳、刘秀雨三位教师组成的辅导团队,对学生进行了强化培训和辅导,优异的竞赛成绩反映了学院“三教”改革的成效与积极作用,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生们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