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背包安检遗落3600元 泰安民警多方努力物归原主

2019-02-01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日讯  2月1日一大早,泰安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温警官在进站口安检执勤时,无意中发现安检仪器边缘有一个黑色手提包露在外面。温警官立即捡起被遗失的钱包,包内有3600元人民币,发票、银行卡若干,驾驶证一本。民警立即对四周进站、候车的旅客进行询问。站上的值班员,通过广播也未能找到失主。

  回到派出所值班室与泰安市公安局110值班室进行了联系,通过驾驶证上的信息去查找失主信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联系,最后终于找到了失主刘某的联系方式。当刘某接到我们民警打给他的电话时还未发现自己的钱包已经丢失。

  刘某回到派出所拿到自己的手提包,高兴地不停对民警说:太感谢你们了,不是警察,我的钱包恐怕再也找不回来了。(通讯员  董大伟  石晓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