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务工女子丢失大额现金 泰安警民联手帮助找到

2019-02-2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一名在外务工的女子在回泰安探亲购物时不慎将自己的钱包丢失,钱包内有人民币、外币、银行卡、身份证等。现金和外币就有6000多元。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交来的钱包后,经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失主。

  2月16日上午10时许,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市民电话,称自己在早晨锻炼时拾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人民币,还有一些不认识的外币。民警考虑到报警人年龄比较大,出门不方便。就开车到其家中去取。

  民警根据钱包内的信息,打电话和失主联系。但电话不是打不通就是打通了没人接,连续三天都是如此。对此,负责民警没有放弃,而是继续联系。终于在第四天联系到了失主。但失主称自己已经离开泰安到外面打工。失主为民警提供了家人的电话,民警马不停蹄的联系到失主家人。

  2月19日中午,失主的家人来到站前派出所领回了钱包。(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