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外来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召开

2019-03-16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6日讯 3月14日,全市外来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主持会议并就联谊会作用发挥讲了意见。部分会员代表发言。

  展宝卫强调,联谊会要紧紧围绕“一个大家庭”、“一支新队伍”、“一种大形象”的目标定位,努力做成“平台”、做成“舞台”、形成“品牌”。他表示,要切实解决好在泰高层次人才健康、工作和生活的实际问题,为高层人才贡献泰安解除后顾之忧。他希望,联谊会要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高尚山指出,联谊会是服务外来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是一个大家庭。要多走动,多组织团结人才、凝聚人才的活动,在活动中沟通交流、切磋有无,碰撞创新创业的火花。要精服务,推动人才新政“金十条”落地见效,畅通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配齐配强服务专员,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便捷贴心服务。要创品牌,把联谊会做好做强做出特色,着力打造泰安引才荐才、创新创造、科技创业的“金名片”。

  泰安市外来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全体会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座谈。会前,联谊会还增补了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和会员。(来源:泰安人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