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泰安召开

2019-05-14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4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5月11日、12日,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高尚山指出,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成立以来,始终聚焦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大局,加快向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高端人才研究智库迈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大力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努力建设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医养健康强市,打造创新创业、山水生态名城。要学好用好会议成果,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努力以最优政策、最优服务、最优环境,广泛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泰安创新创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泰山玻纤产业园、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项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