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泰安销售:爱满油站“粽”飘香

2019-06-10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0日讯  (特约记者  王永璐)端午小长假,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加油站结合端午风俗,打造创意堆头、手绘营销海报、开展温情促销,传递石油温度,员工们包粽子、画彩蛋、扎艾草、缝香包,赠送给端午节进站加油、购物的客户。香荷、彩蛋、甜粽,传递着中国石油员工祝客户端午安康的心愿,客户们的眼里多了份欣喜,增进了客户体验,增强了客户粘性。

  当甜粽中意艾草

  “五月五是端阳,吃粽子沾白糖。”端午节这天,泰西党支部书记李风一大早便准备食材:粽叶、糯米、红枣、火腿等多种馅料,为站上员工们准备了可口丰盛的“粽子大餐”。大家还将刚出锅的粽子,送给进站加油的顾客品尝,与顾客一起分享加油站的“甜蜜时刻”。

  

  粽子香甜,艾草清香。泰安当地有过端午插艾草的民俗,艾草芳香的气味可以洁净空气,驱瘟除邪。泰安6站、泰安10站、泰安16站、泰安17站、泰安50站、泰安51站、泰安58站、泰安59站、泰安68站、泰安77站、泰安78站等各支部加油站纷纷为进站加油的司机师傅送上几个甜粽、一束艾草。泰安59站开展了前20名进店客户免费领粽子的活动,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中国石油加油站心贴心的温情服务。

  泰安78站开展了“端午节靓粽,您办卡,我就送”活动,对进站办卡充值1000元以上客户送稻香私房粽子一包。活动刚一开始,就吸引了一位带孩子来加油的女士办理了加油卡。泰安1站的老客户青岛某旅游公司的车辆进站加油,客户看到员工们在包粽子,也高兴地加入进来,体验一下在中国石油加油站过端午节的情怀。

  在泰安58站新设立的大车驿站休息室,员工端着热腾腾的粽子,送给在此休息的客户,客户脸上洋溢着笑容,粽子的清香和中国石油良好的贴心服务已经深深飘进客户们的心间。泰安17站站经理陈锦锋端午节拜访老客户,还专门带上两包自己煮的粽子赠送客户。

  当彩蛋牵手香包

  新泰党支部组织各加油站包粽子、煮鸡蛋、画彩蛋、缝香包,用来在端午节赠送客户。端午节当天,伴随着一声声“您好,欢迎光临!”的问候声,员工们为进站加油的客户送粽子、赠彩蛋、送香包。

 

  支部书记单鹏准备好了红布、彩线和用于填充香包的艾叶,召集来小团队成员一起缝制香包,大家穿线、裁布、填充,缝出一个个心形的香包。泰安70站站经理刘丙海别出心裁地在荷包上一针一线绣上了70的数字,他一边绣一边说:“这是我们70站送给客户的心意,礼轻情谊重。”

  在泰安66站,有位顾客接过粽子、彩蛋和香包说道:“早上一出门就吃上了你们加油站送的粽子和彩蛋还收到了香包小礼物,真是财运当头、清香满面啊,谢谢你们。”顾客对加油站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

  当端午邂逅高考

  寒窗苦读十余载,一朝花开在六月。端午当天正是高考日。中国石油加油站开展了爱心送考、爱心护考活动,向家中有考生、需要送考的私家车主发放“爱心送考车”的车贴,为爱心护考车队发放“莫鸣我就喜欢你”的公益车贴,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为高考加油。

  泰安10站、泰安39站、泰安68站、泰安77站的员工除了向家中有考生需要送考的私家车主发放“爱心送考车”的车贴、为爱心护考车队发放爱心让考公益车贴之外,还精心准备了粽子赠给送考的私家车主和考生,祝莘莘学子考试高“粽”,金榜题名。

 

  新泰党支部员工自发组成爱心志愿者小团队,为助考志愿者、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爱心解暑绿豆水”,将一杯杯满载着中石油员工爱心的绿豆水送到志愿者和考生家长手中。“你们是中国石油的志愿者吧,谢谢你们!”新泰市爱心助考志愿者车队的李队长接过绿豆水,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