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获评“2019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

2019-06-29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9日讯(记者 周宁)6月29日,第五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举行。此次峰会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推动园区转型”为主题,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作了主旨演讲,介绍泰安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成功经验。此次峰会上,泰安市获评了“2019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人民创造文化这三大要素。政府创造环境,营造环境,是会议主题更是我们的神圣使命。”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表示,同时,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按照此要求,以泰山挑山工的精神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