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杂技、乐器样样都精彩 鲁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下峪村

2019-07-10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0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宁尚坤)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人居环境,7月9日晚,由泰山区委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下峪村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前街道办事处、下峪村委和赞助商泰实学府春天的大力支持。

  整场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员们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瑜伽、乐器、杂技等文艺形式,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和真挚的感情投入其中,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精彩的节目获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观看。

  一位现场观众说:“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我特别高兴。看得出,每一个节目都是演出团队精心推出的,充满正能量。希望这样的演出越来越多,要是附近还有这样的活动,我肯定还会来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节目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人居的建设努力营造邻里和睦共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