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城西大队持续开展“逢十”夜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2019-07-19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9日讯(记者 周宁) 为深入推进全市道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整治,自5月份开始,泰安交警城西大队持续开展夏季周末夜查及“逢十”全市集中统一行动。

  大队在前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凌晨突击,清晨治理,常规夜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整治密度、频度和效率,将整治范围从辖区主次干道向背街小巷所延伸,对过往车辆依次进行逐车“过筛”检查,保持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大功率摩托车非法改拼装、超速飙车、渣土车不按指定时间路线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零容忍”态势,提升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规范路面行车秩序;为扩大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注重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向违法当事人、过往群众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材料,使其自觉遵纪守法,提升安全意识,保证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