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花2400元购买保健品 泰前市场监管所协调全额退款

2021-09-03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谢谢!太谢谢你们了!”刘奶奶接到泰前所执法人员送来的退款后激动地红了眼眶。

  泰安市泰山区七旬老人刘奶奶在某保健品店购买了2400元的产品,得知对身体无保健效果后想退货,但是商家拒绝退款。泰前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反映后,立即前往店铺进行调查,经过协商沟通,最终保健品店将2400元购货款全额退还老人。目前泰前所正对该店进行进一步调查。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老年人需要更多地感受到子女、家人、社会的关怀。下一步泰前市场监管所将加强保健市场监管,密切关注养老领域投诉举报,及时查处保健品市场无证经营、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打造更为放心、更为安心、更为舒心的保健消费环境,守护“夕阳红”。(通讯员 宋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