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夏张派出所救助一名精神病人

2019-07-22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2日讯 7月21晚,泰安夏张派出所接到夏张镇某村群众报警,对方称有一名精神病人追着打自己。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张某在苗圃地边上往车上装树苗,由于道路上树苗较多,阻挡了精神病人于某前行,两人在此期间争执了几句,于是于某便追打张某,张某仓皇躲藏起来,于某返回车边找货车司机,并强行拉拽车门将车门损坏,并狂拽苗圃周围的铁网,不小心将自己的胳膊内侧刮伤。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于某的情绪渐渐稳定后,民警试图了解于某家中人员信息,其表示家中就自己,无其他亲人,看于某伤情有点严重,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夏张卫生院看伤,由于医疗条件有限,治疗不了于某的伤情,于是民警将其带至泰安市附属医疗进行治疗,伤情治疗完成后,民警又将其送回家中。(通讯员 李荣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