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姐姐们“仙气十足”!鲁网文化惠民活动第10站走进大官庄、下水泉村

2019-08-01 2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日讯(记者 周宁) 7月31日晚,夏日夜色美,不过比夜色还撩人的,当属昨晚的节目表演。特别是一群“仙女”姐姐们带来的无忧鼓演奏,展示古典又秀丽的“中国风之美”。本次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大官庄、下水泉村举办,来自大官庄、下水泉村的居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文艺盛会。

  无忧鼓演奏

  女生独唱

  盛夏以来,气温逐步升高,但是并没有阻挡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来自恒大城舞蹈队的姐姐们也是丝毫不逊色,一袭红裙登场,优雅诠释的《八角巾老妹你真美》,鲜艳的舞蹈服装、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配合姐姐们的张张笑脸,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声。大官庄的表演者的长绸舞《红红火火大中华》惊艳全场,台上一片靓丽,台下一片惊叹。不少围观居民直接拿起手机,记录下这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舞蹈表演

  “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为我们社区居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社区居民王先生说。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让社区居民观赏了精彩的文化盛宴,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炎炎夏日多了一份清凉和惬意,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良好氛围。

  除了文艺演出,鲁网泰安频道还邀请到泰安爱尔眼科医院医生护理人员,为居民测量眼压、中老年人白内障筛查以及视力检测等,及时向他们宣传眼科保健知识。本活动由泰山区委宣传部、鲁网指导,泰山区委网信办、泰山区广播电视台、鲁网泰安频道、徐家楼街道、大官庄村、下水泉村主办,并得到了中南·佳期漫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