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泰心安”2021年泰山区“生力源牛奶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车站社区

2021-11-26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杨卓) 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11月26日,由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山区体育总会主办的“体泰心安”2021年泰山区“生力源牛奶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在财源街道车站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项目设置了乒乓球投壶、蹑手蹑脚、趣味飞镖三个项目,参加家门口运动会的居民们个个精神十足,热情高涨,全场充满了热烈、欢乐的气氛。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各项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现场居民们表示开展此次社区家门口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为我们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后还会积极地参加各类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和睦,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