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特别嘉宾为祖国庆生 泰安方特国庆嗨不停

2019-10-02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0月2日讯(记者 周宁)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装饰一新,到处都是满满的国庆氛围。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齐聚方特,热闹非凡。

  国庆特别嘉宾 共庆祖国70华诞

  据了解,10月1日上午泰安方特与泰安友趣公社共同举办了“祈福祖国 与国同庆”的主题活动。来自省内外近百名特别嘉宾齐聚方特,为祖国祈福。他们有的人名字中包含“国庆”二字,有的人是与祖国同一天生日,还有的人与祖国同龄……

  他们身着红色的文化衫,在国庆展板上书写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伴随着悠扬的乐声大家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现场仿佛一片红色的海洋。这时,一幅大大的国旗宛如一朵鲜艳的花朵在人群中缓缓展开。大家围绕在国旗四周,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活动结束后,这些国庆特别嘉宾与现场游客一起入园体验了泰安方特园内的主题项目。

  30余项主题项目 解锁假期新玩法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园内30余项主题项目,老少皆宜。有刺激的室外挑战项目、有高科技的室内主题项目以及适合全家畅玩的亲子互动项目。除此之外,园内各舞台区域还有国庆特别演出,让游客在游玩之余更能欣赏到别具特色的花样演出。

  国庆夜场七天连开 超长畅玩更尽兴

  据悉,泰安方特10月1日—7日将开启“电音风暴趴”主题夜场,游客可以任性玩转白+黑,体验13小时超长畅玩。夜场期间更有个性十足的国潮演艺,超燃的嘻哈京剧、原生态的喷火演出、时尚潮流的摇滚breaking表演、熊出没人偶互动……都将为你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