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现场调度国庆安保和假日旅游工作

2019-10-08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0月1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现场调度国庆安保和假日旅游工作时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国庆假期安保工作,注重服务细节的完善提升,让游客享受到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

  张涛一行首先来到高铁泰安站,现场查看了游客进出站秩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张涛指出,要维持好车站的良好安全秩序,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让游客出行得到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要以服从游客方便为原则,优化车站布局,提高软硬件服务能力,让游客享受更加快速便捷的出行服务。要对“黑车野导”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进一步净化旅游市场秩序。

  随后,张涛来到泰山景区桃花峪游人中心和生态停车场,现场查看售票处、旅游车辆运行以及停车秩序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来泰游客亲切交流。张涛指出,要始终坚持 “以游客为中心”,不断提高景区便利化水平、人性化服务水平和科学化管理水平,加大在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方面的投入,提高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要优化提升服务细节,让游客感受到泰安的热情和细心,提升泰安旅游形象。

  在泰山景区引水上山蓄水池建设现场,张涛强调,引水上山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对解决泰山用水紧张和森林防火将起重要做用,要统筹考虑水池建设分布,做好相关规划设计,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真正发挥作用。

  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部分活动。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