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 确保打赢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攻坚战

2019-11-05 10:27: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4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全市“稳投资”“稳增长”八项措施落实情况调度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八个一”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打赢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向市委、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围绕贯彻全市深化“七赛七比”决战重点任务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把破解当前经济指标下滑难题作为衡量各级是否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否担当作为抓落实的重要内容,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把准工作方向,在项目推进、项目纳统、突破制约因素、工业生产和抓好统筹上加劲发力,打起精神,鼓足勇气,突出重点,拿出冲刺的劲头,攻城拔寨,决战决胜四季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各自的分工任务,瞄准全年目标,坚定决心,夯实责任,严格奖惩,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副市长张红旗主持会议并讲话。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会议。(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中乾)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