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调研冲刺攻坚包保重点项目

2019-11-19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周亚群)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1月18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到新泰市光伏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和泰山区兴隆博阳路项目调研冲刺攻坚包保重点项目时强调,要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全力为企业和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稳投资""稳增长"工作。

  在新泰市光伏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张涛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建设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张涛强调,新泰市光伏基地二期项目对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具有重要拉动作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建设配档表,合理安排工期工序,挂图作战,尽量把工期往前赶,把时间往前提,确保按期并网发电。要督促驻地乡镇加快土地流转和地上附属物清理进度,妥善做好征地补偿等工作。要确保投资到位,做好纳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随后,张涛来到泰山区兴隆博阳路项目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关于地块招拍挂及外资到位情况的汇报。张涛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在可控范围内提高项目建设标准,完善区域功能,带动区域环境改善和发展。要规范完善土地招拍挂程序,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