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起 泰安市890吨储备猪肉开始投放

2020-01-07 09:3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消费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保供应、稳市场、惠民生作用,泰安市、肥城市将于1月8日起分两批在全市117个商业网点投放870吨储备冻猪肉。1月10日—23日,肥城信业商厦春节期间设置双汇汇集储备肉投放点,投放储备肉20吨。

  据记者了解,储备冻猪肉投放点集中在承储企业肥城银宝商贸有限公司的部分直营店,以及华联、银座、新合作、信业等主要连锁超市设立的部分专柜和区县推荐的网点。储备冻猪肉投放网点均设置“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标牌,投放的冻猪肉价格实行明码标价。

  1月7日上午9时,记者在银宝公司泰安佳苑店看到店内已悬挂有“国家储备猪肉平价销售”的标牌,据工作人员介绍,储备猪肉的价格随行就市,要比鲜肉价格低不少。

  据介绍,全市目前猪肉供应比较充足。为确保日常物资供应、满足百姓消费需求,泰安市每年储备冻猪肉650吨,肥城市储备220吨。除政府储备任务外,目前承储企业银宝公司还自行储存有400吨冻猪肉、2000余吨冻猪副产品,并保持有畅通的市场供应渠道,能够有效满足全市猪肉日常消费需求。

  附:全市117个储备猪肉投放点名单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