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计划投放1000万元消费券 鼓励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带头消费

2020-04-18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泰安将于4月下旬至6月30日开展“春暖花开·畅享泰安”促进消费活动,计划投放1000万元消费券,用于“美食”“畅游”“乐购”“爱家”消费。同时,鼓励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带头到餐饮、住宿、景区、购物商家(场所)和家政企业消费。

  自4月下旬至6月30日开展的系列消费活动,包括美食”消费活动,计划投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券,引导市民和游客进饭店、进餐厅消费;“畅游”消费活动,计划投放300万元住宿、景区消费券,引导市民和游客进行过夜游;“乐购”消费活动,计划投放170万元购物消费券,引导市民购物消费,鼓励企业销售“对口支援消费扶贫”产品;“爱家”消费活动,计划投放30万元消费券,引导市民购买家政服务。

  此次活动,鼓励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带头到餐饮、住宿、景区、购物商家(场所)和家政企业消费。基层工会可以提货券方式,提前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泰安市域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达到防疫标准的餐饮、住宿、景区、购物商家(场所)和家政企业均可通过支付宝平台自愿参加“春暖花开·畅享泰安”促进消费活动。

  活动期内,通过支付宝平台根据活动内容面向泰安市域范围内人员投放消费券。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进入“春暖花开·畅享泰安”活动页面,在规定时间内申领消费券活动券包,每位消费者每期活动只可领取1个券包。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场所)消费且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可享受消费券优惠。消费券应在领取后的一个周期内完成消费,未消费的优惠券金额将由平台统一收回,转至发放账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