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衡宽国际投资考察团

2020-05-23 0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了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率领的国际投资考察团一行。

  吴苏首先介绍了衡宽国际集团主要投资的高新技术、生态养殖、总部平台、医药、电竞等方面的项目,并认为泰安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人文环境,是值得投资的城市,期望与泰安密切合作,通过基金+项目的方式,引进落户一批项目,深入密切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张涛介绍了泰安的有关情况。投资泰安,稳如泰山。作为城市名片,泰安自然优美,生态良好,泰山是历史文化双遗产,寓意“国泰民安”;泰安为省内传统三大教育基地之一,科技教育发达,为产业发展奠定了很好的人力资源基础;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十分便利,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四通八达,物流产业发展很快。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中,泰安紧紧把握两大方面,在强市之基上,抓产业兴市、工业引领,大力发展10+1产业,同时正在打造“泰山基金小镇”;在富民之源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高效农业、医养健康、现代服务业等。特别是衡宽国际集团介绍的30多个项目,正是泰安急需发展和引进的项目。对这些好项目,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对接沟通,提供全方位的便利环境和条件,给予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尽最大的诚意做好各项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