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关爱企业员工健康

2020-05-30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切实保护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与合法权益,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工会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相关规定,自5月24日开始组织在职接害岗位员工进行职业病健康检查。

  为了保证此次职业健康体检顺利进行,泰安公司工会在体检策划、人数统计、信息获取、时间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后续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方便员工体检,本次体检分区域设站点进行查体。

  本次体检依据《山东公司职业卫生和职业健康管理办法》要求,结合员工健康管理实际,确定了职业内科、皮肤科、神经系统检查、眼科、心电图、胸片(Dr)、血常规等项目检查,目前已开展了宁阳、东平、肥城、新泰等多个县市区员工的职业健康体检,整个体检流程简单便捷、井然有序,极具人性化,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职业病预防工作,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职业病健康体检。通过体检活动的开展,及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保障公司从事接触职业病危害作业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员工切实感受公司的温暖和关怀,促进企业队伍凝心聚力、和谐稳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佟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