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群众就医 泰安市中医医院专家义诊走进龙泉社区

2020-07-22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方便群众就医,7月22日,由泰安市中医医院联合北集坡街道龙泉社区共同组织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专家组冒雨进入龙泉社区为广大患者进行免费义诊,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琨出席义诊。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脑病科、心血管科、呼吸科、内分泌科、针灸科、心理咨询台,医生们耐心的为居民分析病情,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预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导居民健康饮食、合理用药、中医养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预防保健科专家王庆军针对社区居民开展泰山中医养生讲座并经行养生咨询解答。根据就诊社区居民需要,医院免费为居民经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血生化等常规体检,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接待义诊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张,深受居民欢迎。

  本次活动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患者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在社区就能接受到来自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的免费诊疗,大大方便了老百姓,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通讯员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