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现场督办《问政山东》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坚决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2020-09-26 08:50: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4日晚,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对泰安市城市道路建设、砂石开采、生态保护、农村供水、村镇幼儿园建设、文物保护、公交卡补办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直播问政。9月25日一早,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灵山大街东段以及后省庄村,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市委副书记曲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参加有关活动。

  张涛首先来到灵山大街东段,实地察看道路建设工程进度,再三询问还有哪些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拉出进度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确保项目早竣工、早通车。要统筹兼顾项目施工和环境保护的关系,清理好河道污水,严禁污水排入大汶河,坚决守牢环保底线。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沿线居民的意见和诉求,及时补齐短板,解决群众的困难,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随后,张涛来到泰山区后省庄村,与村民深入交流,并到村民家中察看自来水供应情况,了解到目前该村已实现了自来水24小时供应。张涛指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长远,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规模化供水。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普惠化和市场化相结合的方式,解决群众用水问题,确保群众24小时都能用上安全、洁净的自来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