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情绪激动爬商业楼连廊 泰安多部门成功救下楼

2020-11-02 08:53: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02日讯 10月31日下午,记者接到群众反映,泰安三里屯商场有一男子站在楼外平台,情绪激动欲跳楼。

  31日下午15:55,记者来到现场,三里屯商场楼下停着救护车、消防车。该男子约三十余岁,身穿黑色羽绒服,所处位置是商场五楼外的公共连廊,正被搀扶回楼内。五分钟后,该男子被医务人员抬上担架,迅速送上救护车,附近消防车也随即驶离。

  “我二十分钟前过来的,这个人已经在楼外了,站了挺长时间,被扶进楼内前还喝下了半瓶液体。”附近一市民说道。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三里屯商场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该男子原为商场四楼美食街一店铺业主,但前期因其店铺亏损无法承担费用,已与其解除合约。

  “我们目前已经与他没有合同关系,他这个行为可能是为了偿还之前欠工人的薪资。”工作人员说。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