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举行“永远跟党走 人社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7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4日,泰安市人社局党组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人社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67名局系统青年干部积极报名、精心准备、踊跃参加。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人社工作经历,通过现场演讲的形式,讲人社故事、说工作表现、谈成长收获、正使命初心,充分展现了人社青年的时代风貌、为民情怀、青春风采、人社形象。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人社芳华、青年担当,青春梦想、从新起航。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时刻保持人社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不断涵养人社情怀、展现人社风采、集聚人社力量,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人社支撑。(通讯员 沈红叶 孟庆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