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与泰安联通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颂党情 感党恩 作表率 开新局”演讲比赛

2021-06-30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与泰安联通公司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颂党情 感党恩 作表率 开新局”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出席并致辞讲话,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市直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现场指导。

  赛前,宋洪银一行观看了泰安联通传承“红色战邮精神”和学史力行、彰显央企责任图文展,对泰安联通企业发展史和落实“新基建”“乡村振兴”等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5名参赛选手回顾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生活经历,谈认识、讲体会、列举措,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得展现了党员干部队伍忠诚为党、全心为民、敬业奉献、奋勇担当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和泰安联通党员干部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强化了双方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和强烈干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