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政协委员之家”助力5G赋能千行百业

2021-08-2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今年以来,在市政协的指导下,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与市政协共同建设了“政协委员5G智慧之家”。

  8月19日,泰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郭德文一行到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政协委员之家”参加委员企业家反映问题协商推进会,并对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5G行业应用推广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会议期间,郭主席一行先后观看了5G+智慧光伏农业、5G+智慧工厂、5G+智慧医疗等典型应用场景演示,重点了解了泰安市制造业首条5G+工业互联网生产线--泰山玻纤5G+MEC智慧工厂通过5G技术满足工业环境下设备互联和远程交互应用的情况。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政协委员5G智慧之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借助先进的5G技术,不仅成为委员学习交流和开展联谊活动的“沙龙角”和“朋友圈”,更成为委员企业深入了解5G信息化应用及行业示范案例的平台,强力推动了5G行业信息化应用的规模化发展,为建设“数字泰安”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许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