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会福利院(泰安市儿童福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25日,泰安市社会福利院(泰安市儿童福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系统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了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统筹做好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初心使命得到新领悟、责任担当达到新高度。
  党委书记李宗军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坚持政治引领。要坚持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制度,结合学习强国、个人自学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根据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抓好一线部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倡树“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坚持担当作为。要聚焦专业服务标准化的落实,全面组织对涉及儿童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行业标准等进行梳理落实,初步建立起框架清晰、内容齐全、对象有别的标准化应用体系。拓展服务管理的新内容,培育福利院发展的新动能,加速全院整体提质升级,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
  坚持初心使命。要切实把“肩负党的重托,恪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质量,呵护一老一小”的福利院工作理念落到实处,提升工作境界、提高工作标准、调整工作状态,对承担的工作不等靠、不拖沓、不含糊,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宁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