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2022-03-09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阳春三月人心暖,万物复苏春风来。2022年女神节,泰安移动各旗舰厅开展了“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心级服务活动,为进厅办理业务的女士们送上鲜花、祝福和惊喜!一进入营业厅,一句句温馨的节日祝福、娇艳的鲜花、精心准备的茶点,瞬间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人特别的暖心。

  肥城营业厅:最美的花儿送给最美的你,为进厅的女性客户送花,享受暖心服务。

  东平营业厅:进厅有惊喜,免排队特权、送花、送额外小礼物,服务点滴做起,我们更贴心。

  泰山营业厅:互动问答,快乐你我,开展有奖问答,活跃节日气氛。

  岱岳营业厅:“小”礼物“大”祝福,每一份礼品都承载着满满的爱。

  宁阳营业厅:到厅办业务的女士参加抽奖活动,客户无空奖

  新泰营业厅:特邀美甲师为进厅的女士客户做美甲、送小蛋糕,让等待不再枯燥。

  到厅客户说,真是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10分满意”服务。泰安移动将持续升级服务形象,打造心级服务,让客户感受“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通讯员 吕媛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