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 保障供血”应急献血倡议书

2022-03-2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目前,泰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战疫情。近期,受到人流管控等多项措施影响,街头自愿无偿献血者人数大幅减少,导致泰安市临床医疗用血供不应求。尤其是那些肿瘤晚期、孕产妇、血液病以及外科手术的急重症患者,都在等待宝贵的血液拯救生命,期待着您的挺身而出!

  特殊时期为确保献血安全,泰安市中心血站将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加强献血前疫情防控摸排和健康筛查,加大献血场所的消毒频次。同时开展电话预约,通过采取分时段分批次科学安排各单位团体献血等一系列安全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献血者健康安全。
  泰安市中心血站呼吁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积极组织团体献血,适龄健康市民做好科学防护,踊跃参加应急献血。您捐献的血液,将为亟待救治的患者送去希望,为共战疫情的勇士增添力量。让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用热血战胜疫情,用爱心守护生命!
  团体献血招募电话:8258919   联系人:武文斌
  应急献血预约电话:6261635   联系人:曲小娜
泰安市中心血站
2022年3月28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