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商” “链”结广州——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云招商”侧记

2022-05-17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下午,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云招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场一片热烈气氛。

  “泰安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因泰山得名,有‘国泰民安’之意。泰山又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的美誉,且历史文化源远流长,非常让人向往。”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展贸板块总经理黄洁财连线热情的讲道,广州医药港地处白鹅潭经济圈,毗邻珠江,占地73公顷,规划建设了健康方舟、智慧健康生活示范区、粤港澳国际健康合作区、医药创新硅谷四大板块,将构筑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智能智慧、共享利他的大健康产业新生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刘泮英介绍道:“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基础良好,拥有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独特资源禀赋。尤其是依托泰山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形成了以泰山何首乌、丹参、徐长卿、泰山黄精等地道药材种植和精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条,我们在这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待疫情散去,欢迎你们走进泰安、投资泰安、扎根泰安。”

  据悉,今年初,泰安市委市政府“一业定乾坤”,成立了13条产业链,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作为4大优势产业之一,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产业链链长刘泮英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产业链专员蒋永斌带领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受疫情跌宕反复影响,由外出招商为网上招商,由“面对面”为“屏对屏”,通过“云相识”,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有幸与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领导们云相识,带我们结实泰山,认识泰安,这次云招商,链接了友谊,链接了商机,链接了广州医药港和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合作的无限可能。”广州国际医药港胡琳铧总经理意犹未尽的讲道。
  据了解,通过此次“云招商”,广州医药港对泰安投资环境非常满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计划近期组团赴泰安考察,投资兴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