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举办链上首场企业上市辅导活动

2022-06-09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加快全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上午,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在海天智能举办首场企业上市辅导活动。
  会上,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与和君集团、国信证券共同制定常年综合战略提升计划,董事长张海燕介绍了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展望项目达成的目标。和君集团资深合伙人、山东君润董事长马恒艳介绍项目服务内容、项目工作方法和整体工作计划、项目组成员及职责分工。
  下一步,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将坚持把培育壮大上市公司作为促进产业链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思路,增强服务理念,建立高效推进机制,做好调度指导和政策服务等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上市挂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跟进资源、政策、服务保障,共同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马文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