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后泗旺村:爱心人士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2019-01-08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8日讯  近日,宁阳县磁窑镇后泗旺村爱心人士王文勇、杨志超、王志刚三人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送上他们的一份爱心,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在贫困户家中,王文勇、杨志超、王志刚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棉袄等生活用品,春节快到了,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希望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并表示以后会持续关注贫困群众的冷暖,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关心帮助困难群众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主动关注弱势群体和贫困群众,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摆脱贫困,传递爱心正能量。三位爱心人士还计划明年捐资为村里修路,支持村庄建设,用实际行动助力村庄快速发展、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通讯员  程姣姣)

责任编辑:张斌